新竹辦公家具網



從新竹辦公家具行業的發展趨勢看來,傢俱企業應盡力打造自己的強勢品牌,這才是當務之急。新竹辦公家具統計資料顯示,我國傢俱行業年度總營業額已達2000多億,其中不乏大型企業,但明顯缺乏知名品牌。消費者選購傢俱的主要因素還是款式、價格和品質,企業與企業間的競爭還基本處於“短兵相接”的狀態,整個行業還沒有上台中OA辦公家具升到品牌競爭的高級階段。

傢俱有限公司,成立於一九九八年八月,專業生產銷售中高檔現代辦公室傢俱、學校傢俱、工廠傢俱、酒店客房傢台中oa辦公家具專業規劃俱等於一新竹辦公家具體。工廠位於嘉定馬陸工業園區。廠房面積一萬六千平方米左右,員工一百二十多名,主要生產辦公傢俱實木系列、辦公屏風隔斷系列、板式傢俱系列、鋼OA辦公家具 台中制傢俱台中oa辦公家具專業規劃系列、辦公座椅沙發等產品;同時廠內設有OA辦公家具 台中自己獨立的辦公傢俱展示空間。

歡迎蒞臨銘晉台中辦公傢俱

專營辦公家具相關之商品如:台中辦公椅,辦公桌,會議桌,沙發,屏風等,且提供平面規劃、諮詢訂製、家具銷售、組裝施工等服務OA 辦公家具, 辦公桌 提供免費到府規劃台中 辦公家具 以及 辦公桌及解說如何配置 辦公桌 以及 辦公家具;專營OA辦公家具、屏風隔間、辦公桌椅、會議桌椅、主管桌椅、鋼製鐵櫃系列(可訂做)等相關實用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