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oa家具/巴黎高管:好辦公室+好環境=高效率辦公oa家具-商品隨時更新-專人快速設計報價


巴黎高管:好辦公室+好環境=高效率

根據民調機構Ifop的一項調查,Paris Workplace對大巴黎各地辦公環境的優劣進行了排名和分析,結果是:在現代的大都市,無論是公司老闆,還是高管人員,均視新竹辦公家具工作環境為第一位。

 

巴黎最好的辦公環境排名

根據Paris Workplace的排名,巴黎的市中心和西部的辦公環境最佳,地域包括1區、2區、8區、9區、16區和17區。

其次是位於巴黎南環的92省,如布洛涅-比揚古鎮(Boulogne-Billancourt )、伊西萊穆利諾鎮(Issy les Moulineaux)、默東鎮(Meudon)、塞夫爾(Sévres)、聖克盧鎮(Saint Cloud)。

排第三名是巴黎塞納河左岸的5區、6區、7區、12區、13區、14區和15區。

拉德芳斯和東環地帶,如Vincennes、Montreuil、Charenton、Bagnolet、Saint Mand□、Saint-Maurice、Joinville le Pont、Fontenay sous-Bois以及Nogent sur Marne排名第四。

 

辦公環境與交通是重要因素

圖為 Paris Workplace對大巴黎各地辦公環境優劣進行排名的分佈圖。(Paris Workplace網站截圖)
從Paris Workplace的分析看,91%的公司老闆和高管對巴黎市中心和西部的辦公環境和交通感到滿意。因為這些區不但環境乾淨,繁華,綠化多,而且有眾多的商業區、公共設施和餐廳。是和客戶或合作夥伴談生意的理想之地。他們同時對治安安全感到滿意。辦公oa家具

在交通方面,根據調查,台中辦公家具在大巴黎地區,上班一族上、下班的路程平均需要45分鐘,而辦公地點位於市中心的高管們,其上班新竹辦公家具所需的時間,辦公桌椅比辦公地點設在巴黎市區以外可節省8分鐘,此數字雖小,但一年積累下來,前者能節省30個小時,相當於4個工作日。

其次,居住地離辦公地越近的高管,越喜歡在辦公室裡逗留。比如上、下班路程少於20分鐘的員工,喜歡逗留辦公室的比例為61%,相比上、下班路程超過40分鐘的員工,該比例僅為40%。辦公oa家具

 

辦公室能影響公司的業績

該調查還提到,超過一半的高管認為,公司的辦公室對公司的業績是有影響的。因為辦公室的好與壞,能決定員工們的工作動力。

Ifop 機構分析認為,如果一位高管不滿意其辦公室,那麼,他會工作的不開心。

本調查是Ifop 機構於今年1月份,對巴黎市區和小王冠(Petite couronne)地區OA辦公家具 台中1000名高管和301名公司老闆進行調查的結果。

- See more at: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5/6/15/n4457762.htm#sthash.pqYKd7C3.dpuf

歡迎蒞臨銘晉台中辦公傢俱

專營辦公家具相關之商品如:台中辦公椅,辦公桌,會議桌,沙發,屏風等,且提供平面規劃、諮詢訂製、家具銷售、組裝施工等服務OA 辦公家具, 辦公桌 提供免費到府規劃台中 辦公家具 以及 辦公桌及解說如何配置 辦公桌 以及 辦公家具;專營OA辦公家具、屏風隔間、辦公桌椅、會議桌椅、主管桌椅、鋼製鐵櫃系列(可訂做)等相關實用商品